试题与答案

句型转换 1. The boy is very young, so he can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句型转换

1. The boy is very young, so he can't go to school. (改为同义句)

    The boy is _____ young _____ go to school.

2. The football match was put off because it was raining. (改为同义句)

    The football match was put off _____ _____ the rain.

3. What subject do you like best? (改为同义句)

     _____ your _____ subject?

4. Our school is three kilometers from my home.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is your school from your hom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c87807497db1fbc57d8e82da1520a5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中学生的体重大约为50kg,楼的高度大约为3m,中学生的重量为G=mg=50kg×9.8N/kg=490N,那么电梯对该同学所做的功约为W=Gh=490N×3m=1470J,1470J最接近于1500J.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背景资料:

某高速公路M合同段,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路线长19.2km。该路地处平原地区,路基横断面以填方3~6m高的路堤为主,借方量大,借方的含石量40%~60%。地表层以粘土为主,其中K7+200~K9+800段,地表层土厚7~8m,土的天然含水量为40%~52%,地表无常年积水,孔隙比为1.2~1.32,属典型的软土地基。结合实际情况,经过设计、监理、施工三方论证,决定采用砂井进行软基处理,其施工工艺包括加料压密、桩管沉入、机具定位、拔管、整平原地面等。完工后,经实践证明效果良好。在施工过程中,针对土石填筑工程,项目部根据作业内容选择了推土机、铲运机、羊足碾、布料机、压路机、洒水车、平地机和自卸汽车以及滑模摊铺机等机械设备。在铺筑沥青混凝土路面面层时,因沥青混凝土摊铺机操作失误致使一工人受伤,并造成设备故障。事故发生后,项目部将受伤工人送医院治疗,并组织人员对设备进行了抢修,使当天铺筑工作顺利完成。

 

(1)本项目若采用抛石挤淤的方法处理软基,是否合理?说明理由。

(2)根据背景材料所述,按施工的先后顺序列出砂井的施工工艺。

(3)选择施工机械时,除了考虑作业内容外,还应考虑哪些因素?针对土石填筑施工,项目部所选择的机械是否妥当?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