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各项能证明地球是球体的证据是()A.月相变化 B.太阳东升西落 C.宇航员在太空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各项能证明地球是球体的证据是()

A.月相变化

B.太阳东升西落

C.宇航员在太空中拍摄的地球照片

D.地球仪上每一条经线的长度都相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a560b786f4dbf8e94affc5202a2966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标点符号使用有误的一项是:(2分)   (  )

A.质量差不多的商品,如果在韩国,即使国货贵,韩国人也要买国货;而在中国,即使外国货贵不少,中国人也会选择外国货。

B. * * 党员任国良在其创作的《颂歌献给党》歌词中写道:“十八大序幕即将开启,奋进的号角又快吹响,我们千遍欢呼万遍歌唱,祝福送给最最敬爱的党”。

C.归隐是旧时文人理想中的一种闲散生活——躬耕、沽酒、题诗、作画、对弈……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古往今来很少有人情愿过这种生活。

D.“持证上岗”本该是幼儿教师的准入门槛,为何在执行过程中却大打折扣?原因何在?又该怎么解决呢?

查看答案
题型:默写题

默写(5分)

(1)          ,梦回吹角连营。(辛弃疾《破阵子为陈同甫赋壮词以寄之》)(1分)

(2)至若春和景明,        ,上下天光,        。(范仲淹《岳阳楼记》)(2分)

(3)陶渊明在《饮酒》(其五)中,以自问自答的形式,表现心情闲适、心志高远的诗句是“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