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________ foreign friends come to visit 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________ foreign friends come to visit China every year.

A. Million of    
B. Millions
C. Million      
D. Millions o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76e919d48bfc4bf20575aebf4c5a56f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氢元素、1个氢原子;②钠离子;③SO4;④CaO;⑤2N2;(2)题目分析:(1)①H可表示氢元素、1个氢原子.②由离子的表示方法,在表示该离子的元素符号右上角,标出该离子所带的正负电荷数,数字在前,正负...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的使用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A.开班会时,班主任正式向全班同学宣布:学校这次征文比赛确定了两个主题:一是支持奥运,二是抗震救灾。

B.小王的手机响了两下,是小丁发来的短信,邀他一起去逛江滩。他立即回复“现在没空,明天下午再说。”

C.小雨突发奇想地说:“今天阳光灿烂,我上你家看看好吗?”博文打趣地说:“去我家?去我家干嘛,扶贫吗,哈哈。”

D.她写博客是给自己解闷。“明天就能见到妈妈了,要是爸爸一起来多好啊!我……”她一阵心酸,写不下去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9年度某企业会计报表上的利润总额为200万元,已累计预缴企业所得税50万元。该企业2009年度其他有关情况如下:
(1) 发生的公益性捐赠支出32万元。
(2) 开发新技术的研究开发费用40万元(已计入管理费用)。
(3) 支付在建办公楼工程款20万元,已列入当期费用。
(4) 向某公司捐款18万元,已列入当期费用。
(5) 支付诉讼费5万元,已列入当期费用。
(6) 支付违反交通法规罚款0.6万元,已列入当期费用。
已知:该企业适用所得税税率为25%。
(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
要求:
1.计算该企业公益性捐赠支出所得税前纳税调整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