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面写出的是物理仪器及其测量的物理量,正确的一组是( ) ①天平﹣质量 ②磅秤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面写出的是物理仪器及其测量的物理量,正确的一组是(   )

①天平﹣质量

②磅秤﹣重力

③弹簧测力计﹣力

④刻度尺﹣温度

⑤弹簧测力计﹣重力

⑥温度计﹣密度

A.①③④

B.①③⑥

C.①③

D.①③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4d797acd427b565719582d2a76621e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Ⅰ:(1)a b c (2)CuSO4溶液或酸性KMnO4溶液;吸收HCl气体或吸收酸性气体(3)无水CaCl2;干燥管  Ⅱ:e;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济宁── 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文化灿烂,食誉神州;据研究乾隆帝七次下江南,每次在济宁用膳时,对文家水饺(如图)都情有独钟。

(1)你认为该盘羊肉胡萝卜水饺能为其提供   _______________种营养物质。

(2)水饺皮(小麦面粉)被消化的主要部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

(3)馅中的瘦羊肉最初被消化部位是__________,最后以___________的形式被吸收。

(4)乾隆帝饭毕后在“龙行路”上散步,若能量由这盘水饺提供,你认为主要供能的是______。

A.水饺皮          B.瘦羊肉         C.胡萝卜       D.肥羊肉

(5)下图是御医根据乾隆帝饭前、饭后血糖含量变化绘制的曲线图,你认为促使C~D段血糖含量下降的激素是_  __。

A.胰岛素       B.甲状腺激素

C.生长激素      D.雄性激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