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核内中子数为N的R2+,质量数为A,则它的ng 氧化物中所含质子的物质的量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核内中子数为N的R2+,质量数为A,则它的ng 氧化物中所含质子的物质的量是[ ]

A.

B.

C.

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31ae471d4c012582e266174b2b459e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因科举而走入仕途。②国家危急之际,起兵抗敌。(意对即可) 2、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3、表达作者忠贞报国,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情感。 (意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历史上重大改革回眸】(15分)

阅读下列材料:

【材料一】俄国财政大臣塞奇?维特伯爵在写给沙皇的信中说:“国际竞争并不等待我们,如果我们不采取有力的、决定性的措施以便使我们能在以后数十年间满足俄国以及处于我们的影响之下…或者应该在我们的影响之下的亚洲国家的需要,那么正在迅速发展中的外国工业就会突破我们的关税壁垒,在我们的祖国和以上提到的亚洲国家中立足,并深深地扎根于我们的经济。…我们的经济上的落后也可能会导致政治和文化上的落后。”

【材料二】日本政府派使团出访欧美

请回答:

(1)据材料一并结合所学知识回答,俄国、日本近代改革所受的共同的国际环境的影响是什么?分别列举导致俄国和日本进行近代变革的外部原因。(6分)

(2)据材料二和所学知识归纳日本派使团出访欧美的目的是什么?对日本产生了怎样的影响?(4分)

(3)二者近代化改革的局限性对各自以后的长远发展有何消极影响?(5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08年11月22日,胡 * * 在亚太经合组织第十六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指出,我们主张,面对新的复杂局面,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各方应该秉持开放合作的理念,化挑战为机遇,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得到与会国家的广泛认同。上述主张说明()。

①各国在经济上应相互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②维护国家自身利益是主权国家对外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③国家间的共同利益是国家合作的基础

④我国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

A.①③④

B.①②③④

C.②③

D.①②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