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要求完成下列各句。 1. The flowers are blue. (就划线

题型:句型转换

题目:

按要求完成下列各句。

1. The flowers are blue. (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the flowers?

2. My bag is black. (就划线部分提问)

     _____ _____ _____ your bag?

3. 你怎样拼写“绿色”? (翻译成英文)

    _____ _____ you _____ "green"?

4. are  pears  colour  they're  yellow  the  what  are (连词成句)

    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1e34b0f6ce5f52870fc8e3edbca6e5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12年2月4日,温 * * * * 在广东考察时重提邓 * * 20年前南方谈话,“不改革开放只能是死路一条”,并强调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依然是改革开放。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 [ ]

①改革开放是我国现阶段的中心工作

②改革完善和发展了社会主义制度,给我国社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

③改革开放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 * * 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④改革开放能使我国迅速赶超发达国家

A.①②

B.②③

C.①④

D.②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