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小孩不小心摔倒擦伤了皮肤,当伤口的血液凝固后,在血块的周围出现的淡黄色、透明的

题型:多选题

题目:

一小孩不小心摔倒擦伤了皮肤,当伤口的血液凝固后,在血块的周围出现的淡黄色、透明的液体,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液体是血浆

B.液体是血清

C.液体是血小板

D.液体不含有纤维蛋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1d6986a39bc64fa19f8d4c2fc8f10d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6分). 核磁共振谱是测定有机物分子结构最有用的工具之一。瑞士科学家维特里希等三人即是利用核磁共振技术测定生物大分子的三维结构而获得2002年诺贝尔化学奖。在有机物分子中,不同位置的氢原子在核磁共振氢谱(PMR)中给出的峰值(信号)也不同,根据峰(信号)可以确定有机物分子中氢原子的种类和数目。例如:乙醛的结构式为:,其PMR谱中有2个信号峰,其强度之比为3∶1。

⑴下列有机物分子中,在核磁共振氢谱中只给出一种峰(信号)的是(     )

A.CH3-CH3

B.CH3OCH3

C.CH3CH2OH

D.CH3CH2Cl⑵化合物A和B的分子式都是C2H4Br2,A的PMR谱上只有1个峰,则A的结构简式为                  

B的PMR谱上有       个峰,强度比为      

(3)化合物分子式是C8H10,含苯环,其多种同分异构体中有一种在PMR谱上只有3个信号峰,强度比为3:1:1,其结构简式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