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场区高程控制网应布设成()、()或()。A.附合环线 B.附合星型 C.附合路线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场区高程控制网应布设成()、()或()。

A.附合环线

B.附合星型

C.附合路线

D.闭合路线

E.闭合环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1977bf48acafc743e474020fac01c7c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本题考查的考点是行政诉讼的被告。在行政诉讼中,被告只能是作为行政主体的行政机关或法律法规授权的组织。而本案中,作为市消费者协会并无权作出处罚决定,因此也就不能成为行政诉讼的被告。...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增加,医疗费用支出将迅猛增加,医疗保险金将大量减少,医疗保险的压力越来越大。

B.本校师生员工出入校门一律凭工作证和学生证。

C.实际上,的确有一些学校的课堂教学改革实践很好地诠释了新课程的理念,这些学校坚定的改革理念、新颖的改革举措、明显的教学效果引起了全国各地教育同行的关注。

D最让人高兴的是,在全厂职工团结协作,日夜奋战下,全年的生产指标超额完成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