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和构成了地球的基本面貌特征.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和构成了地球的基本面貌特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6/0a696c03de3d18876ce2c7f755f68b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0年“五一”期间,某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执法检查人员到某景区检查时,发现某外地旅行社导游人员李某在进行导游活动时未佩戴导游证,遂上前询问,要求李某出示导游证。李某从包中掏出导游证。检查人员对其指出,进行导游活动应当佩戴导游证。李某对此批评不服,认为自己是外地旅行社的导游人员,当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无权管理,由此发生争执。请你运用所学法律知识,回答以下问题:

(1)导游人员李某能否拒绝当地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管理为什么?

(2)依照《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的规定,对导游人员在导游活动中未佩戴导游证而拒不改正的,应当受到怎样的处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