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新闻评论的文采

题型:名词解释

题目:

新闻评论的文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f3600ab6d603265906c9df31887458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不敷出(一) (1)内容(1)中可能存在1处不合理之处:在公司2005年度合并会计报表附注的“本公司与关联方的交易”部分,不需要披露公司为X有限公司提供货运服务这一关联交易。这是因为,在合并会计...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认真阅读以下技术说明,结合网页显示的效果图,根据要求回答问题。

[说明]

某网络资讯公司用ASP实现了一个用于手机销售信息查询的网页。图是用户按品牌型号进行查询时的网页(main.asp)在IE浏览器上运行的效果图。表是手机信息数据库表结构。

数据库字段说明表

字段名类型备注
Id自动编号记录编号
Brand文本手机品牌
Dpe文本手机型号
Price货币参考价格
Function文本功能描述

其中,Brand字段下共有两种数据:moto、nokia,分别代表摩托罗拉、诺基亚。

网页脚本包括客户端脚本和服务器端脚本。通常,客户端脚本由______加载并解释执行。ASP是一种服务器端脚本执行环境,它可以结合HTML页、脚本命令和______组件,共同创建动态的Web页和基于Web服务器的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