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乔灌混交类型,多用于立地条件较差的地方,而且条件越差,越应适当增加()的比例。A、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乔灌混交类型,多用于立地条件较差的地方,而且条件越差,越应适当增加()的比例。

A、乔木

B、灌木

C、针叶树

D、阔叶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f02a178c8fb4c0a8b36f2e2295096f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金锁固精丸有固肾摄精之功效,适用于肾虚不固之遗精、滑精。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假设王先生与张女士是你的新客户,目前正面临生涯与家庭上的转变,需要金融理财师协助规划。经过初步沟通面谈后,你获得了以下家庭、职业与财务信息:
一、案例成员
家庭成员年龄职业身体状况
王先生35岁某研究所研究员
张女士31岁股份制银行支行信贷员
王小宝1岁
目前夫妻两人与张女士的父母住在一起,两位老人每月有1000元的收入。
二、收支情况
王先生每月税前收入为7000元;张女士每月税前收入为5000元,年终平均有20000元的奖金。
三、资产情况
王先生夫妇有一套价值60万的房产,公积金贷款40万,30年还清,等额本息还款已还了8年。家里准备备用现金5000元,每月家庭生活开支为4500元。家里有5万元活期存款,王先生有提前归还部分银行房贷的打算。
四、保险状况
夫妻两人均有单位社保和补充医疗保险,两位老人也有社会医疗保险,但全家人都没有购买商业保险。
五、假设条件
假设公积金贷款利率按4.41%计算。

接第16题,若改用价外法计算,则他可以获得( )申购份额。

A.8203.83

B.8208.33

C.8210.18

D.8210.81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