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教师期望通过改进提问策略更加有效地促进幼儿主动性的发展。试为该教师设计一个应用行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教师期望通过改进提问策略更加有效地促进幼儿主动性的发展。试为该教师设计一个应用行动研究法的研究方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bca7686c393242201f501f3ee9dd07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9分)构建知识网络是一种重要的学习方法。下图是关于铁化学性质的知识网络(“→”表示一种物质转化为另一种物质),其中B是密度最小的气体,C为红色固体单质。请回答下列问题:

小题1:A物质的化学式为                 

小题2:B物质的一种用途是               

小题3:反应②还需要的一种反应物是         (填化学式)。

小题4:反应①的化学方程式为        ;写一个能实现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       

小题5:反应①~④中涉及的化学反应基本类型有                            。(填“化合”“分解”“置换”“复分解”反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