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请简要叙述上述案例中,项目经理在接到销售部的信息后应如何处理。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题目:

请简要叙述上述案例中,项目经理在接到销售部的信息后应如何处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909f4da042f8344f7c905c978fd0839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POCT CNAL AAC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A1/A2型题

根据现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消防控制室应设置火灾警报装置与应急广播的控制装置,其控制程序应符合下列哪些要求()

A.含多个防火分区的单层建筑,应先接通着火的防火分区及其相邻的防火分区

B.二层及以上的楼层发生火灾,应先接通着火层及其相邻的上、下层

C.首层发生火灾,应先接通本层、二层及地下各层

D.地下室发生火灾,应先接通地下各层及首层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向某保险公司投保了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合同,指定其儿子为受益人,3年后,王某因强 * * 妇女遭到正当防卫而死亡,对于保险人应否支付保险金的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保险公司应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B.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也无须退还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C.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但应退还其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D.保险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但应退还其所交纳的保险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