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人说,阻抗在心理咨询中的作用都是消极的。请判断此观点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有人说,阻抗在心理咨询中的作用都是消极的。请判断此观点是否正确,并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74438d4d28326296da2f9f608de1353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某患儿6个月因发热1天抽搐一次来院急诊,抽搐呈全身大发作状,到院时抽搐已止。患儿既往史无特殊。急诊体检:患儿体重6kg,体温39.5℃,神清,精神萎。呼吸尚规则,无皮疹,心率150次/分,骨骼未见畸形,四肢肌张力略低,双侧巴氏征阳性。急测血WBC10×109/L,N40%。

最可能的诊断是()

A.颅内出血

B.高热惊厥

C.中毒性脑病

D.低钙惊厥

E.病毒性脑炎

F.低糖血症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时政关系对应正确的是

①2013年11月23日,我国政府正式宣布划设防空识别区——南海 ②2013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张存浩、程开甲  ③首位获得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单打冠军的亚洲球手——李娜 ④2014年1月被授予冯·卡门奖的中国航天科技专家——杨利伟 ⑤2013年2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列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中国项目——珠算

A.①②③

B.③④⑤

C.②③

D.②③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