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会计职业活动的实践中,违反会计职业道德行为必定违反会计法规。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会计职业活动的实践中,违反会计职业道德行为必定违反会计法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6911b9aa492243d863410280aa2924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E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14岁,学生,经期腹痛,两年余,患者性格内向,每次行经前2~3天小腹疼痛拒按,胸胁及 * * 胀痛,经量少,经行不畅,色紫黯有块,块下痛减,经净后疼痛消失,舌紫暗,脉弦

(假设信息)若患者伴郁而化热,心烦口苦,舌红苔黄,脉数可酌加()

A.栀子、黄柏、夏枯草

B.夏枯草、栀子、陈皮

C.黄柏、栀子、黄连

D.吴茱萸、栀子、黄柏

E.栀子、夏枯草、黄芩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哈尔滨秋林公司布匹专柜预定在10—12月份出售一批高档毛料。9月初,公司派采购员颜某深入新疆采购。颜某收集各方信息,先后来到乌鲁木齐、石河子等地的各大毛料生产厂家,经过多方、多项比较,最后选定了几种上乘毛料,于9月中旬及时运回了哈尔滨。问题:

哈尔滨秋林公司此次运用的采购方式是()。

A.合同定购

B.计划收购

C.市场选购

D.预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