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运工程施工过程中,业主与承包商发生争议时,双方的任何一方立即将争议提交(),要求其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水运工程施工过程中,业主与承包商发生争议时,双方的任何一方立即将争议提交(),要求其做出决定。

A.司法机关

B.当地交通主管部门

C.法律专家

D.监理工程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57f3bf9707cb7ae909b9d6f30bb698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是魏齐王曹芳的年号。正始文学是指正始年间至西晋建立时期的文学,代表作家有阮籍、嵇康、刘伶和向秀。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某化学兴趣小组选用题16图所示装置,进行CO2制取和性质实验,请你根据所学知识,依图回答下列问题:

(1)仪器①的名称为                  

(1)收集少量CO2气体应选择         (填装置序号)。

(3)若A与D连接,则D中出现的现象是          ,原因是                (用化学方程式表示)。

(4)若A与F连接,则F中低的蜡烛先熄灭,高的蜡烛后熄灭,由此说明了CO2的性质有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