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立法的准备阶段包括( )。 A.立法的预测 B.立法规划的制定 C.立法议案的形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立法的准备阶段包括( )。

A.立法的预测

B.立法规划的制定

C.立法议案的形成和拟订

D.法律草案的拟订和论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54343d4073c1ccd9f1e1e8c5048b89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说明]
快速排序是一种典型的分治算法。采用快速排序对数组A[p..r]排序的3个步骤如下。
1.分解:选择一个枢轴(pivot)元素划分数组。将数组A[p..r]划分为两个子数组(可能为空)A[p..q-1]和A[q+1..r],使得A[q]大于等于A[p..q-1]中的每个元素,小于A[q+1..r]中的每个元素。q的值在划分过程中计算。
2.递归求解:通过递归的调用快速排序,对子数组A[p..q-1]和A[q+1..r]分别排序。
3.合并:快速排序在原地排序,故无需合并操作。
1. [问题1]
下面是快速排序的伪代码,请将空缺处(1)~(3)的内容填写完整。伪代码中的主要变量说明如下。
A:待排序数组
p,r:数组元素下标,从p到r
q:划分的位置
x:枢轴元素
i:整型变量,用于描述数组下标。下标小于或等于i的元素的值,小于或等于枢轴元素的值
j:循环控制变量,表示数组元素下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