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担保的形式主要有()几种形式。A.银行保证书  B.第三者保证书  C.抵押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担保的形式主要有()几种形式。

A.银行保证书 

B.第三者保证书 

C.抵押 

D.不可撤销的银行备用信用证 

E.保险公司的担保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4be3e30c0c4841891d5033c99147afd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所谓消费者权益,是指消费者依法享有的权利及该权利受到保护时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应得利益。计算机和通信技术的飞速发展,使得全球经济环境在一夜之间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子市场的持续高速增长,...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化学兴趣小组到光明石灰厂进行综合实践活动,他们了解到:该厂产品生石灰(CaO)是用石灰石经高温煅烧得到的.为了探究该厂生产的生石灰中是否含有未烧透的石灰石,他们取回产品样品进行如图实验.

(1)如果观察到______,证明生石灰中含有石灰石.如果观察到______,证明生石灰中不含石灰石.

(2)写出生石灰和盐酸反应的化学方程式:______.

(3)检验生石灰中是否含有石灰石有多种方法,除上述方法外,请你写出另一种方法: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