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某规则波的波浪模型试验中,波系列中波峰与相邻波谷通过同一测波传感器的时间间隔为5s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某规则波的波浪模型试验中,波系列中波峰与相邻波谷通过同一测波传感器的时间间隔为5s,已知该波的波长为2.0m,则该波浪的传播速度为()m/s。

A.0.1

B.0.2

C.0.4

D.0.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37b1cdf2c309d87b4165cc535e129f7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小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新华社2005年9月23日电,在乌鲁木齐,阳光下有数百名穆斯林教徒跪立在地,虔诚地面朝西方顶礼膜拜。而在不远处,佛教寺院清泉禅寺内香火缭绕。在这座城市里,信仰不同宗教与没有宗教信仰的各族群众友好生活,相得益彰。这主要得益于(  )

A.信教群众与不信教群众的团结

B.宗教对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C.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

D.我国实行宗教信仰自由政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