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装卸、堆垛和短途搬运食品、医药时,应选用()。A、汽油叉车 B、柴油叉车 C、牵引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装卸、堆垛和短途搬运食品、医药时,应选用()。

A、汽油叉车

B、柴油叉车

C、牵引车

D、蓄电池叉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2f2ba4e1fde1b6ffeefd8867adaf23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累计支出超过专门借款部分的资产支出加权平均数=4000×30/30=4000(方元) 一般借款月度资本化率=(3000×6%÷12+6000×5%÷12)/(3000+6000)=0.44% 一般借款利息费用资本化金额=4000×0.44%=17.6(万元)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麦当劳是大型的连锁快餐店,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餐集团,从1955年在美国开设第一家麦当劳餐厅直到现在,麦当劳餐厅遍布全世界六大洲百余个国家,已经拥有31000多家连锁店。主要销售汉堡包、薯条、炸鸡、汽水、冰品、沙拉、水果等快餐产品。在很多国家,麦当劳代表着一种美国式的生活方式。世界各地的麦当劳一般会按照当地人的口味进行适当的调整。在中国,麦当劳已经开设了500多家餐厅,成为中国人熟知的世界快餐品牌之一。
为了能始终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麦当劳对自身的要求也是非常严格的。他们从各个不同的角度来不断提升标准,确保自己的产品始终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首先,麦当劳公司通过技术转移来确保食品和其他产品符合麦当劳严格的质量标准。当麦当劳1990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餐厅时,麦当劳的供应商早在1983年就已经在中国开始投资兴建工厂、开发农场,为麦当劳半成品的生产与加工作准备,所有工厂与农场都具有先进的生产技术。至今麦当劳的供应商已在中国各地区先后建立了50多家规模很大的养殖及食品加工厂,生产优质的肉类、蔬菜类等原材料。现在麦当劳有95%的原材料从当地采购,其中牛肉饼已是100%在本土生产加工。所有麦当劳食品在送到顾客手中之前,都必须经过一系列严格、周密的产品保证系统的认证,单是牛肉饼从生产加工至出售到顾客手中就必须经过40多次的严格质量检查。其次,快捷和可靠的服务是麦当劳的标志,每一位员工都以达到“百分之百顾客满意”为基本原则,在麦当劳,只要是顾客提出的合理要求,不管是不是属于员工的服务范围,每一位员工都会尽可能地给予满足。在得到帮助的同时,顾客也能体会到麦当劳员工的微笑,这是很多人喜欢去麦当劳吃饭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第三,卫生保障是麦当劳决不放松的要求。不管是对食品本身的卫生要求,还是对吃饭环境的卫生要求,麦当劳都决不放松。从厨房到餐厅门前的人行道甚至是卫生间,处处都体现了麦当劳对清洁卫生的重视。顾客在麦当劳一定会享受到干净、舒适、愉快的用餐环境。第四,物有所值是麦当劳对顾客的承诺。价格合理、营养丰富,这就是全世界接近4000万位顾客天天光临麦当劳的原因所在。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吃到传统的汉堡,还可以吃到有自己国家风味的汉堡和其他食物。就是在这里,不管是在纽约、香港还是北京,只要你光顾麦当劳,就可以吃到同样新鲜美味的食品,享受到同样快捷友善的服务,感受到同样的整齐清洁,并且体验到真正的物有所值。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