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言语缓慢、语量减少,语声甚低,自觉“脑子不灵了”,脑子变笨,反应慢,思考问题困难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言语缓慢、语量减少,语声甚低,自觉“脑子不灵了”,脑子变笨,反应慢,思考问题困难。该症状是()

A.思维贫乏

B.思维迟缓

C.思维散漫

D.思维扩散

E.思维破裂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5/0ba43560ea8ba19d5b54504eed53a94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与用户沟通产生《用户需求说明书》完成需求获取。 2.需求分析,为目标系统建立一个概念模型。 3.需求定义,产生《需求规格说明书》。 4.需求验证,使双方对需求达成共识。 5.制定研发计划,指导...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阅读下列材料并结合漫画“不同辈分的井深”,分析回答下列问题。(3分)

材料一:我国约90%的煤炭资源分布在秦岭以北地区;华北地区耕地约占全国耕地面积的40%,水资源总量约占全国的6%。

材料二:我国农田灌溉水的利用率为25%~40%,工业用水重复使用率为20%~30%。

材料三:漫画“不同辈分的井深”

(1)材料一说明我国自然资源存在的问题是                

(2)材料二说明我国自然资源存在的问题是                ,其原因在于我国目前生产技术、管理水平的相对落后。

(3)材料三漫画中反映的问题是(  )

A.人多力量大,打井深

B.人口急剧增加是水资源短缺的重要原因

C.人们打井的技术越来越先进

D.地下水是使用最多的水资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