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般适用于水深不大于6m,流速小于3m/s的中、小型水利工程的围堰是()。A.木笼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一般适用于水深不大于6m,流速小于3m/s的中、小型水利工程的围堰是()。

A.木笼围堰

B.竹笼围堰

C.草土围堰

D.石围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e5865ece7a37ac4c82c80f99b9bdb7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有员工实体Employee(employeeID,name,sex,age,tel,department),其中employeeID为员工号,name为员工姓名,sex为员工性别,age为员工年龄,tel为员工电话(要求记录该员工的手机号码和办公室电话),departID为员工所在部门号(要求参照另一部门实体Deparxment的主码depmtID)。
Employee实体中存在的派生属性及其原因是 (29) ;Employee实体中还存在多值属性,该属性及其该属性的处理为 (30) ;对属性depaitmentID的约束是 (31)

A.name,可以用employeeID可以区别
B.sex,可以不作任何处理
C.tel,可以将tel加上employeeID独立为一个实体
D.tel,可以强制只记录一个电话号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