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2.mdb”,其中存在已经设计好的表对象“t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在考生文件夹下有一个数据库文件“samp2.mdb”,其中存在已经设计好的表对象“tStud”和“tTemp”。tStud表是学校历年来招收的学生的名单,每名学生均有身份证号。对于“在校学生”,均有家长身份证号;对于已经毕业的学生,家长身份证号为空。

例如,表中学生“张春节”没有家长身份证号,表示张春节已经从本校毕业,是“校友”。

表中学生“李强”的家长身份证号为“110107196201012370”,表示李强为在校学生。由于在tStud表中,身份证号“110107196201012370”对应的学生姓名是“李永飞”,表示李强的家长是李永飞,而李永飞是本校校友。

“张夭”的家长身份证号为“110108196510015760”,表示张天是在校学生;由于在tStud表中身份证号“110108196510015760”没有对应的记录,表示张天的家长不是本校的校友。

请按下列要求完成设计。

创建一个查询,要求检索出数学成绩为100分的学生的人数,标题显示为“num”,将查询命名为“qT3”。
这里规定,使用“身份证号”字段进行计数统计。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dd65bad10402c876fc686bdfdab6bed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安徽省制定并出台《安徽省生态建设实施纲要》。某校高三(1)同学以下面信息进行探究,假如你参与其中,该如何回答相应的问题。

信息:    政府市场两只手     托起生态强省梦

积极探索后发展地区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之路,努力以最小的资源环境代价支撑更长期、更高质量的发展。坚持规划先行,做好顶层设计,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完善资金投入保障机制,在设立财政专项资金,加大财政投入力度的同时,注重运用市场的办法筹措资金,特别是引导各类社会资本加大对生态建设的投入。

从辩证唯物论角度,请你结合信息二谈谈托起生态强省梦需要坚持的方法论原则。(1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