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伤寒论》的作者是 A.张机 B.陶弘景 C.李时珍 D.王怀隐 E.孙思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伤寒论》的作者是

A.张机
B.陶弘景
C.李时珍
D.王怀隐
E.孙思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8ed9e1dda2ec6c1b28973556444c46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C, D解析:计划中关注的对象包括:介入行动要改变的人和系统。在此,小刚家庭变需要改变的包括小刚的家庭、小刚父母的关系、父子之间的关系、而这些关系中最需要改变的是小刚的父亲,因为他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李先生前年买了一辆价值25万元的广州本田车,在今年被盗。他当时在某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投保了保额25万元的车险,并投有盗抢险。

李先生被盗的车内有价值10万元的手表一只,保险公司应对此表()。

A.赔付,因为李先生投保了盗抢险

B.不赔付,手表不属于车上的附属设备

C.赔付,但可以赔付同款式手表

D.不赔付,因为李先生不能为在车上丢失的手表提供证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