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一个类的内部嵌套定义的类称为___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在一个类的内部嵌套定义的类称为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64fafae364fb111a1a029f1f3cf5a59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文学常识或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8分)

①《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是中国著名作家鲁迅的作品,出自他的散文集     

②《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        (人名)战胜了伤寒,第四次跨过死亡的门槛,在去基辅之前来到烈士公墓悼念战友。

③但愿人长久,______________。(苏轼《水调歌头》)

④山回路转不见君,__________________。(岑参《白雪歌送武判官归京》)

⑤__________________,各领风骚数百年。(赵翼《论诗》)

⑥不畏浮云遮望眼,__________________。(王安石《登飞来峰》)

⑦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__________________,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周敦颐《爱莲说》)

⑧至若春和景明,波澜不惊,______________,一碧万顷。(范仲淹《岳阳楼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