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转账是指资金在卡账户和备用金账户之间的转移,主要包含三个功能模块的内容:单位账户分配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转账是指资金在卡账户和备用金账户之间的转移,主要包含三个功能模块的内容:单位账户分配、单位账户汇总和()。

A、备用金充值

B、单位账户充值

C、备用金转账

D、个人账户充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45d62c480f3ac5f6d8251a02a66e3a7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在美国,对已经抵押过的房产,若房产总价扣减净值后仍有余额,可以申请再抵押。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在一个炎热潮湿的星期天下午,表妹来到晓宇家交流学习情况,因对一些现象的解释而发生了争辩.请你根据所学的物理知识,帮助他俩解决.

(1)好客的晓宇从冰箱取来一瓶饮料,倒在茶杯里招待表妹,表妹发现杯子的外面很快覆盖了一层水,误认为是杯子漏了,里面的水渗到了外面.晓宇想了想做了一个小实验,表妹惊奇的发现杯子原来不漏!请简述晓宇的实验方法              ;表妹想进一步知道杯外水是怎么来的,请为晓宇设计一个能说明杯外水来源的实验,简述其方案:                 

(2)晓宇拿出一盒牛奶让表妹用吸管吸牛奶,如图所示.爱动脑筋的表妹提出: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一个众人皆知的俗语,为什么吸管内的牛奶却能往高处流?晓宇解释是空气的压强将盒中的牛奶压上去的.表妹却不以为然,认为既然是空气压强的作用,那为什么要用嘴“吸”,牛奶才能到嘴里的呢?请你帮他解释“吸”在牛奶上升过程中的作用是          .实际上不用“吸”也可以使牛奶上升到嘴里,请说出一种方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