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合成了三种新核素,其中一种新核素是185Hf(铪).关于1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合成了三种新核素,其中一种新核素是185Hf(铪).关于185Hf的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

A.是一种新元素

B.原子核内有185个质子

C.原子核内有185个中子

D.是183Hf的一种新的同位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2be0e3f904def8c0238ffca5e936a1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陈某,男,35岁。4天前劳累后外感,咽喉肿痛,发热,全身疼痛,1天后出现小便量少,24小时尿量300ml,血肌酐连续3天升高。现小便闭塞不通,发热不退,口干欲饮,头痛身痛,烦躁不安,舌质红绛,苔黄干,脉数。实验室检查:血肌酐426.8μmol/L,尿素氮23.9mmol/L。

其中医证型是()

A.肝胆郁热证

B.肾阴亏虚

C.湿热中阻证

D.热毒炽盛证

E.膀胱湿热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