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砌石护坡拆除、砌石护坡重建、土方填筑(坝体加高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中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砌石护坡拆除、砌石护坡重建、土方填筑(坝体加高培厚)、深层搅拌桩渗墙、坝顶沥青道路、混凝土防浪墙和管理房等。计划工期9个月(每月按30d计)。合同约定:①合同中关键工作的结算工程量超过原招标工程量15%的部分所造成的延期由发包人承担责任;②工期提前的奖励标准为10000元/d,逾期完工违约金为10000元/d。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事件1:为满足工期要求,采取分段流水作业,其逻辑关系见表2-4:

项目部技术人员编制的初始网络计划如图2-10所示:项目部在审核初始网络计划时,发现逻辑关系有错并将其改正。事件2:项目部在开工后第85d末组织进度检查,F、H、E、J,工作累计完成工程量分别为400m3、600m3、20000m3、125m3(假定工作均衡施工)。事件3:由于设计变更,K工作的a实际完成时间为33d,K工作的结算工程量为292m3。除发生上述事件外,施工中其他工作均按计划进行。

依据正确的网络计划,确定计划工期(含施工准备)和关键线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0796f4eec34838be6e496994462fde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不是历史上的以往任何其他社会形态标榜的社会协调与和谐,而是社会主义性质的和谐社会。(2)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同建设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是有机统一,不可分割的整体。...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