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及表格信息,完成下列各题。 (1)在下列空格中写出与福建省相邻省份的简称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及表格信息,完成下列各题。

(1)在下列空格中写出与福建省相邻省份的简称:浙江省—________________,江西省—__________;广东省—___________;台湾省—_________。

(2)厦门市的经纬度位置约为:____________。

(3)图中①~③代表厦门市与外界联系的交通运输线路,请在下列空格中写出它们的名称:①_________铁路,②_________铁路,③_______高速公路。

(4)从表格中的数据可以看出,三类产业中,基本呈逐年增长趋势的是______________。

(5)台湾省海陆位置特点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4/03bc50f50db157b96c2ca94e50e5c3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十种迥向的法门。梵网经心地品说:「十金刚心向果:一信心,二念心,三迥向心,四达心,五直心,六不退心,七大乘心,八无相心,九慧心,十不坏心。诸佛当知,从是十金刚心,入坚圣忍中。」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图8是“澳大利亚的混合农业分布示意图”,读图完成15-16题。

小题1:关于图中混合农业区的正确叙述是

A.小麦种植业和牧牛业混合经营

B.甘蔗、果树种植和养鱼有机结合

C.主要种植小麦和水稻

D.交替种植小麦、牧草或休耕小题2:该种混合农业的优点不包括

A.对市场的适应性较强,农场主收入较稳定

B.便于投入大量劳动力精耕细作

C.有利于保持土壤肥力

D.农业生产活动的时间安排合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