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测定氟的水样应使用()(材质)瓶采集和贮存。如果水样中氟化物含量不高、PH值在7以上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测定氟的水样应使用()(材质)瓶采集和贮存。如果水样中氟化物含量不高、PH值在7以上,也可用()(材质)瓶存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e43e16e041bc711c1c586a2b5bda76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用磷的同素异形体红磷和白磷做如下实验,装置如图所示。取0.5克(过量)红磷置于燃烧匙中,点火后立即插入瓶内并塞紧橡皮塞,停止燃烧后待瓶温冷却到室温,把瓶倒置于盛水的水槽中,在水面下打开塞子,任水进入瓶里,最终进入瓶内水的体积约为瓶容积的15%。如果把0.5克(过量)白磷置于燃烧匙中,按照相同操作最终进入瓶内水的体积约占瓶容积的21%。

(1)以上两个实验结果说明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有人认为,在水面下打开塞子水即进入瓶内,主要原因是五氧化二磷溶于水,这种看法是否正确?为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白磷和红磷燃烧时看到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反应的符号表达式是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Tom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因为个子很娇小,常常受到一些同学的集体霸凌。这些不愉快的经历,使他的个性表现得退缩,没有自信,时常感到忧虑不安。幸好有位辅导老师,发现他在广告设计有过人的优异表现,具备特殊的艺术性向,并时常鼓励帮助他的学习。经过多年的努力,Tom的表现斐然,并且经营管理一间广告设计公司,聘用近百名员工,并且服务深受顾客的喜爱,而成为杰出的广告设计公司经理人。”以上这段叙述与下列心理学的哪些应用领域,关系较为密切?()

A、人因工程学;

B、健康心理学

C、人际关系心理

D、消费心理学

E、组织与领导心理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