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24岁,吸食二醋吗啡后昏迷不醒,体检:呼吸浅慢,瞳孔缩小。可用来解毒的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女性,24岁,吸食二醋吗啡后昏迷不醒,体检:呼吸浅慢,瞳孔缩小。可用来解毒的是()

A.阿托品

B.纳洛酮

C.乙酰胺

D.维生素K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d5cc30331ef6cb51c36f622424393e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改错题

政治思想文化领域的活动是人类社会生活的核心内容之一,探究中外政治思想文化发展的进程和重要内容,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认识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10分)

【思想篇】

图一 但丁   图二 伏尔泰    图三 马克思

⑴识图后你依次能联想到哪些重大历史事件?(3分)

【政治篇】

图四 秦朝政治制度示意图         图五 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后权力示意图

⑵根据图四指出秦朝管理地方的制度是什么?根据图五,说说英国资产阶级革命后建立了什么政治体制?(2分)

【改革篇】

材料一 北魏初年,有个姓拓跋的人穿鲜卑的衣服,说鲜卑话,曾担任“白鹭官”,没有俸禄,但战争中掠夺到的财物可以归己。若干年后,他的后人已改用汉人的“元”姓,担任的官职是太尉,有规定的俸禄可以领取,穿汉人的衣服,说汉话,还与朝中的一个汉人官员结成了亲家。

材料二 男士穿西服,女士打洋伞,这是19世纪中期日本上层人士崇尚的行头。

⑶根据材料一说说,出现这些变化是源于哪一历史事件?(1分)与“白鹭官”相比,其后人的生活习俗发生了哪些变化?(2分)

⑷材料二现象的出现,源于日本19世纪中期的那一改革?反映了哪一改革措施?(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