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投标人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翅主管部门评为AA信用等级情况下,一般()。A.一次只投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投标人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翅主管部门评为AA信用等级情况下,一般()。

A.一次只投一个标段

B.一次只投二个标段

C.一次只投三个标段

D.可以一次投多个标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c34ef61c4fcb7fee3fe0921546f71e9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 ip route命令的命令格式为<ip route+目的网络地址+子网掩码+下一跳路由器IP地址>。因为路由器R1与路由器R2相连,且路由器R2直接与Intemet上的路由器相连,所以路由器的下一跳路由器为路由...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张某与电子厂所签劳动合同有何不妥之处
(三)张某是一名退伍军人,2001年7月张某与某电子厂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工种为门卫,合同约定试用期为7个月。
  2002年7月,张某值班时发现本厂职工李某等人从厂内往外偷运电子器材,张某予以制止,李某发现事情败露,遂掏出匕首将张某刺伤,并用铁棍等袭击张某,张某当场昏迷,李某等人逃脱。事后,张某被送进医院,经抢救脱离危险,但医院确认其丧失劳动能力。电子厂认为张某出院后已不能从事原门卫工作且本厂也无其他适合张某干的工作,遂通知张某解除合同。张某不同意解除合同,向工会寻求援助,工会向厂方提出反对解除劳动合同的意见。厂方不予理睬,并认为工会无权过问此事。张某无奈,向该厂所在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
  请回答下面92~97题:

A.期限过长,劳动合同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年

B.期限过长,劳动合同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

C.试用期过长,劳动合同约定的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D.试用期过长,劳动合同约定的试用期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