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增殖性肠结核患者不经常出现的临床表现是()。 A.腹泻 B.便秘 C.腹痛 D.腹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增殖性肠结核患者不经常出现的临床表现是()。

A.腹泻

B.便秘

C.腹痛

D.腹部包块

E.发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bd5ced1b98aa0be3f52939489b5f29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银行出借货币只是暂时出让货币的使用权,仍然保留对借出货币的所有权。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纳米技术的目的是在纳米级别上操纵物质,以创造出具有全部分子组织形式的结构,这有可能改变未来材料和装置的生产方式,并且给人类带来巨大的经济益处。 一份研究报告描述了这些预计会出现的特种新奇材料的特性。这些材料将具有多种功能,并能够感知环境变化以及做出相应的反应。研究人员预计还会出现强度是钢铁10倍的材料、重量只有纸张的1/10的材料、具有顺磁性或者超导电性的材料、透明材料和具有更高熔点的材料。把纳米技术用于存储器,可使整个国会图书馆的信息放人一个只有糖块大小的装置中。 总统科学顾问尼尔•莱恩说,纳米技术是最可能在未来取得突破的科学和工程领域。这项技术并不只是向小型化迈进了一步,而是迈入了一个崭新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物质的运动受量子原理的主宰。传统的解释材料性质的理论,只适用于大于临界长度100纳米的物质。如果一个结构的某个维度小于临界长度,那么物质的性质就常常无法用传统理论解释。科学家正试图在中等级别领域,即单个分子或原子级别到数十分子级别之内,发现新奇的现象。 现在知道的是,在纳米科学研究的领域内,物质的基本性质是确定的和能够操纵的。以前在硬盘涂层和制药领域内获得的突破表明,这些突破能够使价值数以十亿计美元的商业领域发生革命。最近对诸如碳纳米管、分子马达、量子点和分子开关等一些有序结构和物质所做的研究,预示着纳米技术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但是这份报告说,这些成果只是表明了未来的潜在发展方向。

下列关于划线词语“特种新奇材料”的解说,正确的一项是()。

A.能够感知和应对环境变化

B.强度达到钢铁的10倍

C.重量只及纸张的1/10

D.透明并具有高熔点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