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老年人退休后,由于角色定位的改变,原来主要以社会角色为主,转而以家庭角色为主

题型:判断题

题目:

( )老年人退休后,由于角色定位的改变,原来主要以社会角色为主,转而以家庭角色为主。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bc220457038b6ef3031f69b6adc55e7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 如果认为仅通过实质性程序获取的审计证据无法将认定层次的重大错报风险降至可接受的低水平,注册会计师应当评价被审计单位针对这些风险设计的控制,并确定其执行情况,因此B是恰当的。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52岁男性,3周前发现右下后牙龈有小包,有时口腔内觉有咸水。无其他不适,曾在外院照X片。查见右下第一前磨牙咬合面龋洞深,探无感觉,叩痛异常感,右下第一磨牙近中根尖部龈瘘,叩痛(一)牙髓活力正常。X片见右下第一前磨牙根尖 X透射区不规则,边界模糊。右下第三磨牙前倾阻生,余未见异常。

主诉牙应诊断

A.根尖囊肿

B.慢性牙髓炎

C.慢性牙周炎

D.根尖肉芽肿

E.慢性牙槽脓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