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①因为,这两个看来完全相同的温度平均值具有不同的意义②只看平均值,难免以偏概全③当某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①因为,这两个看来完全相同的温度平均值具有不同的意义
②只看平均值,难免以偏概全
③当某个城市某一天的平均气温与全国一年的平均气温完全相同时
④还要了解影响温度变化的各种因素
⑤人们如果要到不同的地方去旅行,所要带的衣物不能以所在城市某一天的气温为依据
⑥要认清后者,不但需要了解某地四季高低温度的差距有多少排列组合最连贯的一项是( )。

A.⑤④⑥①③②
B.③⑤①⑥③②
C.③⑤⑥②①④
D.⑤⑥②①④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bb5fa3ed7f6fbb6fea55236404db38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22019010解析:海关商品名称:天然水海关商品备注:未加味、加糖或其他甜物质海关编码:22019010法定单位一:千升法定单位二:吨惠税:10%普税:30%增值税:17%监管条件:AB商检标志:需商检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某施工单位承包一机电工程施工项目,工程内容包括工艺热力管道安装和一座钢结构框架安装。合同规定,钢材等主材由建设单位供货。施工单位安排由该单位的甲、乙两个施工队分别承担施工任务。施工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在工程中期进度质量大检查中,发现承担钢结构框架安装的乙施工队进度滞后严重,且存在材料、配件错用的情况。乙施工队作业人员回忆:乙队进场较晚,领料时领取了项目部库存所剩有的与框架钢结构施工相关的型钢和配件,发现规格型号不全,但材料库已经没有余料。材料管理员告知,材料被甲队全部领走。检查到甲队在管架预制完成后还剩余了大量材料。项目部材料供应部门将甲队剩余的余料调剂到乙队,乙队材料仍然有缺口,处于间歇停工待料状态。乙队为赶上进度,使用了部分甲队剩余的无标识配件和螺栓,导致图纸要求的合金连接螺栓多处用成普通碳钢螺栓。经查,甲、乙两队均未向项目部材料供应部门报送材料需用计划。

事件二:工艺热力管道组焊完成、水压试验前进行质量检查,发现:管道的主材(钢管)没有生产厂家的材质证明和出厂合格证,也没有进行过其他检查、检验的记录。据施工作业人员回忆:钢管由建设单位供应,工程当时由于材料供应滞后,已经影响到进度。

钢管到现场时没有出厂合格证,建设单位负责材料供应的人员表示,材料质量由建设单位

负责,先施工,合格证后补。施工单位因为是建设单位供应的材料,就没有进行其他检验,直接进行了施工,组焊完成后也无人落实合格证的事项。

工程材料进场项目部应如何管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