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利用学过的化学知识,可以解释实际问题。 (1)“墙内开花墙外香”说明分子具有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利用学过的化学知识,可以解释实际问题。  

(1)“墙内开花墙外香”说明分子具有______________的性质。   

(2)氧气可用于潜水、登山是因为氧气_____________。   

(3)实验残留的盐酸不能直接倒入水池中,这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   

(4)“氧来乐”可用于养殖池塘增氧,其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溶液,能增氧的原因是______________(用化学方程式表示)。  

(5)检验二氧化碳常用的方法是____________(用化学方程式表示)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93f031e74b555731e61a7a4e0d0e80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