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放在桌子上的书本,受到支持力的作用,其受力物体是_________,施力物体是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放在桌子上的书本,受到支持力的作用,其受力物体是_________,施力物体是________;同时,书对桌面的压力,其受力物体是_________,施力物体是________。由此可见,一个物体既是______,又是______,此时书本所受的合力是________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9010c4c1f181eb17657c3a84d6f26e4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肝脾破裂出血引起的休克属于低血容量性休克。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北京(40°N,116°E)某同学对传统的太阳能热水器进行了如图所示的改造:将太阳能热水器装在一个大玻璃箱中,并将太阳能热水器的支架改造成可调节的。根据所学知识回答题。

小题1:这位同学将太阳能热水器装在玻璃箱中的用意是

A.防风

B.防水漏

C.防沙尘

D.保温小题2:12月22日,这位同学为使热水器有最好的效果,应调节支架使热水器与地面的夹角为                 

A.23°26′

B.46°24′

C.63°26′

D.66°34′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