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高温日用瓷南方适宜用还原焰烧成其特色是白里泛青,北方适宜用氧化焰烧成,其特色是白里泛

题型:判断题

题目:

高温日用瓷南方适宜用还原焰烧成其特色是白里泛青,北方适宜用氧化焰烧成,其特色是白里泛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8c7b1a0183fe9b1ff4875e07f9cade3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本题考查动词辨义,与宾语the countryside搭配。cultivate意为“培养”,reclaim意为“要求归还”,explore意为“探索,研究”。根据句意,作者大部分时间都在农村探索,寻找新的动物样本。选...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面文字,完成1、2题。

  踏着晨光,走进了渴望已久的鲁迅故居——百草园。

  _________刚刚接受过肃杀的冰雪,百草园内却依然一片苍翠葱笼。随风摇曳的竹子,在初生的阳光下,洒落一片淡淡的影子;鲁迅先生儿时摘桑葚吃的老桑树,虽然枝干上被风刀霜箭镂刻得瘢痂交错,但仍然显得_________,生机勃勃。

1.上面一段话中有三个错别字,请你找出来并改正。

(1)________改为________

(2)________改为________

(3)________改为________

2.将下列词语依次填人文中横线处,最恰当的一项是(   )

A.不管 挺拔巍然

B.尽管 挺拔巍然

C.尽管 苍劲傲然

D.不管 苍劲傲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