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县国税局对某建材公司进行税务检查,发现其违法使用发票。2008年3月6日,县国税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某县国税局对某建材公司进行税务检查,发现其违法使用发票。2008年3月6日,县国税局向建材公司依法送达《税务行政处罚事项告知书》。建材公司随后进行了陈述和申辩。2008年3月15日,县国税局对建材公司作出罚款500元的决定,并依法送达《税务行政处罚决定书》。建材公司认为公司提出陈述和申辩意见后,县国税局不进行复核,拒绝听取陈述和申辩意见,处罚决定违法。于是,建材公司向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撤销处罚决定。

若县国税局当场作出处罚决定,则根据行政法理论,该行为属于______。

A.要式行政行为

B.损益行政行为

C.行政终局裁决行为

D.即时性强制行为

E.负担行政行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6308789fa150e19c496e3d41592d48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正常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一

背景资料:某开发公司(甲方)与某建筑公司(乙方)签订了某工程施工承包合同,合同总价为800万元,工期为4个月。

承包合同规定:

(1)主要材料及构配件金额占合同总价的%;

(2)预付备料款额度为合同总价的士%,工程预付款应从未施工工程尚需的主要材料及构配件价值相当于工程预付款备料款时起扣,每月以抵充工程款的方式连续收回;

(3)工程保修金为合同总价的3%,甲方从乙方每月的工程款中按3%的比例扣留;

(4)除设计变更和其它不可抗力因素外,合同总价不作调整。乙方每月实际完成并签证确认的工程量见下表:

项目经理部为了搞好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制定了一系列管理制度,并从现场实际条件出发,作了以下几项的具体安排:

(1)按照文明施工检查的项目,在已经完成了现场围挡、封闭管理、材料堆放、现场防火、施工现场标牌的基础上,对其他未完成的项目要求忙完善。

(2)因临时建筑不足,安排部分工人住在已建成的该工程地下室内。

(3)为加快施工进度,每天要施工到晚上12点。

问题:

1、本例的工程预付备料款是多少?

2、工程预付备料款的起扣点是多少?从几月份起扣?

3、市区主要路段的工地现场围挡设置高度应是多高?未完成的文明施工检查项目还有哪些?

4、项目经理部对工人的住宿安排和工作时间安排合理吗?请说明理由。

5、保修期满甲方应返回乙方的保修金是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