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烧伤并发应激性溃疡的主要机制不包括以下哪一项() A.炎症介质对胃黏膜的损伤 B.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烧伤并发应激性溃疡的主要机制不包括以下哪一项()

A.炎症介质对胃黏膜的损伤

B.胃黏膜血流量减少

C.胃酸分泌

D.胃黏膜前列腺素改变

E.黏膜屏障功能损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3a7a35bfe675f4610e3fdcf64ca2157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根据牛顿第一定律的内容:当物体不受力或所受合外力为零时,总保持匀速直线运动或静止状态,所以ABC错,D对。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下图为世界局部区域,图中斜线部分代表某种气候类型的空间分布范围,读图回答:(16分)

(1)该气候类型空间分布的南北界线并不与纬线完全吻合,请指出A、B、C、D段的分布特点及分析原因。(任选三段说明分析,6分)

(2)说出甲处气候特征上的两大最突出的特点并分其形成原因。(5分)

(3)本区土地广阔资源丰富,但却是图示区域最大国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的地区,试分析造成这种现象的地理原因。(5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