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人的血液是由和组成的。.血液分层后,上层是,下层是,两层交界处是和。

题型:读图填空题

题目:

人的血液是由                 组成的。.血液分层后,上层是         ,下层是         ,两层交界处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3a2d12ae253c59f1cb9804ff6af8728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为了探究二氧化碳能否与水发生反应生成具有酸性的物质,A、B两同学分别设计了探究实验的方案.A同学的实验方案是将二氧化碳通入紫色石蕊试液中,观察溶液的颜色变化,如图甲所示.B同学的实验方案是取四朵用石蕊试液染成紫色的干燥的小花,按图乙进行实验,观察小花颜色变化(紫色石蕊试液遇酸变红色).

请你对A、B两同学的实验探究方案进行评价:

(1)哪个同学的方案合理______(2)该方案合理的理由是______同学进行了多个对比实验,通过观察小花颜色的变化可以说明: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