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砖砌体墙上有1.2m宽的门洞,门洞上设钢筋砖过梁,若梁上墙高为1.5m,则计算过梁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砖砌体墙上有1.2m宽的门洞,门洞上设钢筋砖过梁,若梁上墙高为1.5m,则计算过梁上的墙重时,墙高应取为:()

A.0.4m

B.0.5m

C.1.2m

D.0.6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3/066ff40e61635312e68f0ac042169d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北回归线穿过台湾岛的中南部,大部分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台湾地形山地为主,平原主要分布在台湾岛的西部,玉山是台湾的最高山,主要少数民族是高山族,台湾岛大部分地区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40岁。因2个月来发热、咳嗽、气短入院。已用青霉素,环丙沙星等治疗2周,症状无缓解并出现发绀。既往有血友病史,多次输血制品。体检:T38.9℃,颈部、腋下可触及直径约1cm左右的淋巴结,光滑无压痛,肺部可闻及湿性啰音。X线胸片显示间质性肺炎,血WBC4.0×109/L,多次血、痰培养无细菌生长。

治疗用药应首选()

A.泰能

B.复方磺胺甲噁唑

C.链霉素

D.头孢曲松钠

E.万古霉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