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项目产品售价服从正态分布,请了10位专家对价格的范围及在该范围内的概率进行估计,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项目产品售价服从正态分布,请了10位专家对价格的范围及在该范围内的概率进行估计,调查结果如表13-13。专家估计的项目产品售价期望值为()。

表13-13专家调查结果表

A.100

B.90

C.87

D.102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ed8b7d06a57e2c99d49966d88af045b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镗铣类加工中心与数控铣(镗)床的主要区别是镗铣类加工中心有自动换刀装置,能自动更换刀具,工件一次装夹后,能自动地完成或接近完成工件各面的所有加工工序。而数控铣(镗)床没有。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只选3小题,请标明序号)

(1)锲而舍之,朽木不折;                      。(《荀子·劝学》)

(2)寄蜉蝣于天地,                      ,羡长江之无穷。(苏轼《赤壁赋》)

(3)           ,而后人哀之;           ,亦使后人而复哀后人也。(杜牧《阿旁宫赋》)

(4)                      ,如是而已。(韩愈《师说》)

(5)怨不在大,                      ,所宜深慎。(魏徴《谏太宗十思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