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太网交换机工作在OSI的(),并按照()来进行信息转发的决策。它的三种交换模式是碎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太网交换机工作在OSI的(),并按照()来进行信息转发的决策。它的三种交换模式是碎片丢弃(FragmentFree)交换、()。以太网交换机上的每个端口可以绑定一个或多个()。当两台交换机级连时,如果下级交换机有Uplink口,则可用()连接到该端口上。

当两台交换机级连时,如果下级交换机有Uplink口,则可用()连接到该端口上。

A.一端使用586A标准而另一端使用586B标准制作的双绞线

B.使用交叉的双绞线(1、2和3、6对调)

C.使用交叉的双绞线(3、5对调)

D.直连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ad6c44eee503c0cfd2bab00ac6a8c41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