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计量资料就是以测量值所得的每个观察单位按数值大小来表示的资料。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计量资料就是以测量值所得的每个观察单位按数值大小来表示的资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4a12a51595c2c44b1ee15a333e3eec6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指为社会保险设立一种基金,这项基金在数量上能够满足今后向投保人支付保险津贴的需要。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以下对常用儿童行为指导方法的描述中,不正确的是()

A.以逐步消除紧张、焦虑、恐怖等情绪反应为目的的"系统脱敏法"

B.以奖励方式鼓励出现期望行为方式为主的"正性强化法"

C.以确定靶目标为主制订的行为矫治法

D.以帮助摆脱某种不愉快刺激,促使良好行为出现频率增加为主的"负性强化法"

E.通过逐步增加进入个体大脑的视、听、触等感觉刺激信息,促使中枢神经系统形成有效组合的"感觉统合训练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