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案例分析二 某老师在《赠汪伦》的教学中,老师组织了一场“表演”。 师:同学们,今天我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案例分析二 某老师在《赠汪伦》的教学中,老师组织了一场“表演”。 师:同学们,今天我们上《赠汪伦》一课,大家有没兴趣表演李白和汪伦离别时的情况呢? 同学们纷纷举手,并有两位同学上来表演,他们模仿古人的模样,用手捞胡子,边念《赠汪伦》的诗。这种新奇的表演让老师和同学们都精精乐道的看着。 后来又有一组的同学上台表演,他们想起了唱古时候离别时候的歌,可是又都不太想的起来,这时老师提醒道,我们可以唱自己知道的歌。歌曲便在教师上空飞扬。 请结合案例,分析教师应如何上好一堂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12a18735cd22719472f55b7fce8e08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如果上期财务报表未经更正,也未重新出具新的审计报告,且比较数据未经恰当重述和充分披露,注册会计师应当对本期财务报表出具非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说明比较数据对本期财务报表的影响。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