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DBMS对数据库进行封锁时采用的两种基本锁类型是排它锁(X)和()。

题型:填空题

题目:

DBMS对数据库进行封锁时采用的两种基本锁类型是排它锁(X)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2/10885d3014d683c80f66c20a30953b6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941年9月24日,敌3000余人分多路搜剿涞源、易县、徐水、满城之间的狼牙山区。当晚,第一军分区第一团第七连,奉命掩护4个县的党政机关和群众转移。25日拂晓,第七连第六班5名战士将敌诱至狼牙山绝境,...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列材料: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说的是读书求学的人通过科举考试后,一步登天,由贫民一跃而成高官,鲁迅先生对这种科举制度是深恶痛绝的,他笔下的孔乙己就是科举制度毒害下的产物,不过鲁迅先生是在生产力比较发达的近代社会对科举制度作出的中肯的批判。

请回答:

(1)科举制度是在哪个朝代时形成的?

                                                                        

(2)科举制度的形成在当时是进步的还是落后的?

                                                                          

(3)到了近代,科举制度有哪些弊端?这一制度是哪个朝代废除的?这一制度在中国存在了多少年?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在国际贸易保护主义加剧的背景下,中国日益成为国际贸易摩擦的主要对象。近期,商

务部启动以“中国制造,世界合作”为主题的海外宣传,强调中国企业生产的高质量的产

品,是与世界各国公司合作的结果。这体现了

A.经济全球化主要表现为生产全球化    B.我国形成了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

c.经济全球化是一把“双刃剑”    D.我国创造性地实施“走出去”战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