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菜田土壤耕作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菜田土壤耕作的主要作用是什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1/f5d2b75bab93c52f17e813df977ad3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8岁,重症急性胰腺炎。身高173cm,体重85kg,理想体重68kg。病程第4天,血流动力学稳定,腹胀明显,膀胱压最高达到32mmHg,未闻及肠鸣音。血糖9.7mmol/L,TG:1.85mmol/L,TB28mmol/L,ALP:112U/L,ALT39U/L、AST40U/L、GGT163U/L,Alb29.5g/L。

根据患者目前情况,合理的营养支持途径为()

A.经空肠置管给予要素型肠内营养

B.静脉营养为主,辅助少量肠内营养

C.试用少量肠内营养

D.肠内营养为主,辅助少量静脉营养

E.完全静脉营养

F.肠内营养逐渐加量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学弈①》一文,回答下列各题。(6分)

弈秋②,通国之善弈也。使弈秋诲二人弈,其一人专心致志,惟弈秋之为听;一人虽听之,一心以为有鸿鹄③将至,思援弓缴而射之。虽与之俱学,弗若之矣。为是其智弗若与?吾曰:非然也。

注释:①弈:下棋。②弈秋:秋,人名,因他善于下棋,所以称为弈秋。③鸿鹄:天鹅

小题1: 下列句中加点词解释不正确的一项(     )(2分)

A.使弈秋诲二人弈:教诲

B.惟弈秋之为听:只

C.思援弓缴而射之:援助

D.虽与之俱学:一起小题2:翻译:为是其智弗若与?吾曰:非然也。(2分)                            

小题3:本文通过学弈这件小事,作者意图在说明一个什么道理?(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