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蔬菜地膜覆盖栽培的效果主要表现在()。A.提高土温 B.保持水分 C.促进肥效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蔬菜地膜覆盖栽培的效果主要表现在()。

A.提高土温

B.保持水分

C.促进肥效

D.防除杂草

E.促进早熟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1/d73c369fa463bbf9c50d90070ba0a64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很多先富起来的人以个人或组织的形式逐渐开始回馈社会,关注弱势群体的发展和进步。很多人向贫困山区的孩子伸出了援助之手,使很多贫困的孩子能够步入知识的殿堂,通...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我国现行的法律、法规已有1200多件,每年中 * * 和国务院还要下发近100个新的政策文件。这些法律、法规和文件,已经覆盖了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各个方面,如果它们都真正得到切实的贯彻执行,就会有力地推动中国社会经济健康地发展。因此( )。

A.应该继续制定更多的法律、政策

B.应该采取措施切实地贯彻执行现有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C.应该减少新法律的制定

D.应该加强监督工作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