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伞形科、藜科、菊科等蔬菜以植物学上的()器官,作为播种材料。A.果实 B.种子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伞形科、藜科、菊科等蔬菜以植物学上的()器官,作为播种材料。

A.果实

B.种子

C.花冠

D.萼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11/a38d49465fce798ffae50f3cd94f3dc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解题思路] 急性链球菌感染后肾炎是于链球菌感染后1~3周发生血尿、蛋白尿、水肿和高血压,甚至少尿及氮质血症等急性肾炎综合征表现,伴血清C3下降,病情于发病8周内逐渐减轻至完全恢复正常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女性,45岁。临床诊断胆囊结石。既往患肾盂肾炎,术前肾功能检查未见异常。在硬膜外麻醉下行胆囊切除术。术后行硬膜外病人自控镇痛术(PCEA),配方如下:0.15%布比卡因150ml,内含吗啡10mg,氟哌利多5mg。术后第一天出现少尿,排尿困难。

在行PCEA中,目前临床上最常用的局麻药是()。

A.盐酸利多卡因

B.盐酸丁卡因

C.盐酸布比卡因

D.盐酸罗哌卡因

E.碳酸利多卡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